微博同名丨月亮不会孤独,但lof能让它孤独丨微博是我的停车场

父母爱情我疯狂落泪


图片为与同好姐妹情到深处话自多的胡乱发言@与蛇 

对话内容除泰罗托雷外含“凯伽”“希梦&梦希”


以下是剧场版里让我眼泪口水并出的一些点

“你果然在这里”

“儿时”

“胡来”

“跟我回光之国”

“终于见到你了”

“老朋友”

“我的目标不是泰迦,而是……”

“这不是你全部的实力”


“泰罗”

“托雷基亚”


一个把计划细节全部交代清楚

一个一开始“被迫”与黑暗融合全然不挣扎


一个不招摇着灭天灭地反而带着那么大个奥不让人找到各种说悄悄话

一个被牵着走哪怕巨大化也要单膝跪地弯着腰倾听那个不到两米高形态的生物说话


一个不担心地球和亲儿子的安危反倒发出“以你这样的身体状态会被反噬的”这样的言论

一个不管会不会被反噬就去结合但是开口第一句就是“泰罗”


一个大招留给儿子不留给反派

一个与格雷姆德同体后从众奥中精准用光束捆住泰罗,温柔“请离”

各种光线吊打众奥唯独让泰罗能全盘顶住

一个从那谁和格雷姆德同体后就再没用到任何必杀


一个爆炸消逝前没有任何反派固有的“我一定……”“邪恶……”“地球……”“正义……”式留言,反而是“泰罗……”

一个不上前查看亲儿子状况,抬头就是一句“托雷基亚……”的回应


嗯嗯,胜利的喜悦,分离的不舍,陪伴的感谢只有三人小队在诉说,你在旁边为何如此落寞?


看之前有各种预想,虽然遗憾多少有点,但是不得不说已经很满足了👍

最后的“泰罗……”与“托雷基亚……”也是恰到好处,

他想说什么?但是他又好像什么都已经说了

不会什么分析,只会🐔叫叹息和落泪

我永远爱泰罗托雷T T

我疯狂大喊泰罗托雷是真的!!!

——————————

补充:我倒没有觉得结局很刀?虽然中间有些对话字里行间都让人心疼比如“趁我还能帮你”“你终于是我这一边的了”啥啥啥的,但是糖分着实超标了!!很多地方也映射出小说的内容了!!以及最后互相呼唤名字那里,我总觉得是某种只有他俩知道的暗号

“泰罗…!”(看我眼神,知道要去哪里找我吧?)

“托雷基亚……”(好的lp知道了lp,炸这一下估计伤的不轻,等我去找你)

毕竟太仓促,我觉得并不完全是个结束的句号,对我来说就是开放式结局🙋

反正爽啦,还有片尾曲,我跟姐妹一致认为是托雷基亚的独白

评论(4)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意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